李小璐的堂妹是谁?【李小璐堂妹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李小璐的堂妹是谁?【李小璐堂妹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近日,李小璐堂妹参加了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超级女声》,无奈唱功不佳,惨遭淘汰。

李小璐为了妹妹还专门发微博请网友多多支持,她写到:“各位亲朋好友们~告诉大家一个事情,今晚20:00登陆芒果TV看看《超级女声》网络云海选的直播!有一个惊喜要给大家!哈哈”

网友却纷纷留言吐槽表妹功力不够:“她居然唱英文歌时中间的鼻音**不会控制啊、真心话,我个人唱得真的比她好多了、超女路很长远的。”

李小璐的堂妹是谁?【李小璐堂妹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堂妹唱歌太难听了简直”“你这个堂妹啊敢于追求自己的歌唱梦勇气可嘉,但唱的真是不咋的,关键是那张脸啊整的呀好死板,整的太夸张了”。

标签: 李小璐堂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