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餐厅加盟选择哪个品牌好?香港哪个茶餐厅加盟比较受欢迎?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茶餐厅加盟选择哪个品牌好?香港哪个茶餐厅加盟比较受欢迎?新丽港休闲茶餐厅隶属香港注册品牌是深圳贝特尔餐饮管理公司旗下品牌,深圳贝特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全国*大的“特色餐饮”管理机构,是中国*具发展潜力、*****的**餐饮服务管理公司,集餐饮策划、品牌营销、连锁加盟以及物流配送为一体。

新丽港休闲茶餐厅将在特色小吃和广式茶点的带动下,注重文化信息的交融和休闲轻松的氛围,茶饮和餐食作为休闲的额外辅助工具,用以向消费者营造一个温馨、和谐和宽松的气氛,让消费者在工作和学习之余能够放松心情、享受生活、沟通信息,为情侣幽会、商务洽谈、朋友聊天、同学聚会提供理想的多项功能于一体的休闲场所。

贝特尔作为餐饮品牌策划、加盟、管理一体化机构,有着完整的管理体系,从市场调研到店铺选址、从门店装修到后期经营管理、技术人员配备都是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十几年的连锁餐饮经营管理经验使贝特尔团队积累整理了一套完整的餐厅经营管理机制,从店员到经理、从软件到硬件、从产品到系统各个方面都有针对性的全方位的制度政策,及时有效的解决餐厅运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专业厨师团队根据市场顾客的口味研发的菜系,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

公司的流程是:1.加盟咨询——到公司总部考察——递交加盟意向协议——加盟资格初步审核(审核通过后)——店铺选址——签订加盟相关合同——原材料采购——加盟商培训——人员委派——店面设计,施工——正式开业.

贝特尔在过去的十多年,为很多餐饮打造品牌,我们的服务已被认可,如果不熟系餐饮行业的客户,我们公司可以轻松帮客户深入餐饮行业并以*大程度帮助客户获得成功!

标签: 茶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