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有哪些明星出席啊?【2016中国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获奖名单】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有哪些明星出席啊?【2016中国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获奖名单】2016中国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的明星很多,电影也很多,姚晨唐嫣助阵,许多粉丝围观。2016年04月10日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9日下午在政协礼堂开幕。本届大影节覆盖500余所高校,300余部国产电影角逐主竞赛单元、4000余部大学生原创影片参与了选拔。

将于本月29日正式上映的电影《梦想合伙人》,作为开幕影片进行了提前点映并举办了主创见面会。随后,举行了“致敬:九十年中国动画艺术**”特殊颁奖环节。2016年适逢****部*创动画片《大闹画室》上映90周年,本届大影节邀请知名学者评选出十部**国产动画电影,以激励业界动画电影工作者能不断锐意创新,继续创作更多**的动画作品。现场揭晓了评奖结果,授予《大闹天宫》《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三个和尚》《小蝌蚪找妈妈》《哪吒闹海》《铁扇公主》《宝莲灯》《骄傲的将军》《天书奇谭(上)》《兔侠**》十部电影此项荣誉。

本届大影节还将陆续开展“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展映与剧组见面会”“华语新片点映平台”等活动,举办“网络影评与学院派影评的‘春天对话’”“亚洲类型电影研究”“影视文化教育:现状与问题”“影像媒介与民族文化传播”等**学术研讨会,策划非洲电影展映、两岸电影展之台湾电影展等文化活动,还将邀请台湾导演李行、朱延平等举办“电影**面对面”活动。此外,还将以北京为中心,在全国百余所高校推进华语电影高校巡展等落地活动,真正让电影走到全国大学生身边。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创办于1993年,23年来,大学生电影节始终秉承“青春**、学术品位、文化意识”的宗旨,坚持以“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拍、大学生评”为特色,奠定了不同于其他所有电影节的*特品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