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炉石传说黄金联赛夏季赛总决赛什么时候举办?2016炉石传说黄金联赛夏季赛总决赛冠军是谁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炉石传说**联赛夏季赛总决赛什么时候举办?2016炉石传说**联赛夏季赛总决赛**是谁?2016年炉石传说**联赛夏季赛总决赛已经来落幕,这次的**自然是非常厉害的,受到大家的仰望,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炉石传说》职业赛--2016"**超级联赛"现已正式起航。*个春季赛邀请了来自全国顶尖的32位炉石高手汇聚一堂,通过为期三周的激烈比赛,并将于4月9日、10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银厅展开决战。

本次大赛**将可直接获得2016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参赛资格,代表中国出征这场世界顶级赛事,而前8强的玩家也将被邀请参加2016**国际挑战赛--"中欧对抗赛",为法拉利跑车而战。

北京时间2016年3月28日18时,《炉石传说》**超级联赛春季赛F组小组赛展开争夺,四名选手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最终Newbee灭神和YM贪睡之萨满成功突围,闯入16强,取得一场胜利的黑色神幻保留了参加夏季赛的可能,而两战皆负的墨菲斯托则惨遭降级。

F组小组赛*轮

YM贪睡之萨满 3:2 黑色神幻

F组小组赛*场,有著名选手YM贪睡之萨满对上从资格赛杀出的民间大神黑色神幻,双发激战五盘,还是贪睡之萨满更胜一筹,以 3:2 险胜对手,进入胜者组。

*场对抗贪睡之萨满用抢脸猎迎战黑色神幻的动物园术士,本局较量黑色神幻带的一手科赞秘术师成为了关键的胜负手,科赞拿走了猎人的爆炸陷阱导致来回血差达到了4点,虽然猎人7费就将术士打至7血,但术士还是凭借场攻以及黑市商贩发现的力量代价在次回合斩杀了抢脸猎,1:0,黑色神幻先声夺人。

第二回合贪睡之萨满继续使用抢脸猎,黑色神幻以奥秘骑士迎战,这是骑士的劣势对局,神幻改变策略与猎人对抢,在6费回合结束时猎人仅有7血,骑士这边10血,但是先手猎人还是在7费回合对骑士完成了斩杀,1:1,贪睡之萨满将比分扳平;第三盘萨满拿出德鲁伊,而神幻继续以奥秘骑士迎战,萨满的德鲁伊前期异常卡手,7费之前没上过质量生物,而骑士这边6费准时神秘挑战者,但只拉出两个奥秘效果不是特别理想,在德鲁伊的9费回合,贪睡之萨满冷静的破了崇高牺牲的奥秘之后用精神控制技师拉到了骑士的神秘挑战者,随后一发横扫配合知识古树的攻击解光了骑士的场面,黑色神幻无奈选择认输,2:1,萨满再下一城;第四盘萨满最后一套动物园在神幻的骑士面前显得毫无抵抗之力,奥秘骑士凭借报告兵的铺场,6费准时神秘挑战者,术士束手无策,萨满最终选择认输,2:2,双方再次战平。

决胜盘贪睡之萨满的动物园对上黑色神幻的火妖法师,术士的小鬼爆破十分克制法师,而萨满恰巧打出了4鬼爆破,法师始终无法返场,最终输掉了本局,贪睡之萨满以 3:2 战胜了黑色神幻,进入胜者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