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风格的女装好卖?夏季新款女装代理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日系小清新风格的服装,深受透明系女孩的喜爱,时尚随性率真。近年来,日系女装以清新时尚的风格,逐渐占据了市场,超过了韩国女装品牌,尤其是都市上班族,成为日系女装消费规模群体。

LISA.LISA 就是一个致力于打造日系女装风格的品牌,说到风格,一个服装能够体现的特质出了面料之外,**就在于它的设计了,设计是服装的灵魂所在,而 LISA.LISA的设计就是它的优势,做到精益求进,公司高薪聘请了日本**设计师,原LV产品设计担任设计总监,并带领百人的庞大**服装设计团队,从服装上真正做到日系服装创新,打造新日系的女装风格。

LISA.LISA定位于心理年龄在23-33岁的年轻女性,但事实上它的服装风格却适合更广的消费人群,但是定位的这群人一般来说是刚刚入职社会的,消费能力逐渐增强,有购买服装的需要,而且日系女装是目前*流行的,所以说这个定位是很**的。另外LISA.LSIA凭借它的设计能力和生产实力,能够**每个月有40种新款的速度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夏日在即,正是清新亮丽女装*爆销售的时刻了,想要把握商机就要趁现在,加入LISA.LISA,*占夏日市场吧!

标签: 夏季新款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