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女装店加盟怎么样?开一线女装店投资多大资金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一线女装店加盟怎么样,开一线女装店投资多大资金很多人都知道商场扣点高,其实商场店占有强大的集客优势,如果你投资的品牌进货折扣低,进入商场不必有太多担心,商场店**品牌**、可信,服装无仿货,这种商场与生俱来的**感觉还是让消费者愿意到商场内选购。如果你希望开一间人人高看一眼的女装店,选择一个投资性价比高的品牌是不错的选择。

苏冰一直以来都想自己摆脱家里的安排做点自己喜欢的生意。父母做新鲜水产生意,小的时候苏冰身上总有一种挥之不去的鱼腥味,班里的同学也会嘲笑她身上很臭,虽然苏冰家境在班里算是富有的,但苏冰依然很自卑。长大后,苏冰很是抵触继承家里的水产生意,女孩子爱美的天性让苏冰加入了疯狂买衣服的行列,毕业前夕,开一间女装店的愿望就这样萌生了。父母也看出女儿是不会继承家里的产业了,父母心想当她在创业时碰壁了自然会回头帮忙家里的生意。苏冰一直以来都喜欢在商场购物,开一间在商场的女装品牌店是苏冰的*选,她也听说商场扣点高,很容易折本,如果找到进货折扣很低抵消了扣点成本的品牌就能**。抱着这样的思路苏冰开始了辛苦的寻找项目。找项目就像海底捞针,在辛苦的寻找了5个月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理想项目——古特尔女装。

安霓可·古特尔是法国**的香水品牌,作为30多年的******,麦当娜、导演斯皮尔伯格都是古特尔香水的忠实粉丝。此后,古特尔推出了一系列和香水一样瞄准25-35岁女性的出色女装,古特尔女装*大的亮点在于*创买女装送香水销售模式,只要消费者在购买一套货一件女装单品同时附赠和消费者本人气质相符合的古特尔香水小样一瓶,****,送的还是售价颇高的古特尔香水,让很多人喜欢上了这个法国的浪漫品牌。

古特尔*批进货只需9万元,进货折扣比同类女装低很多,利润空间远超商场扣点,装修还有*高1200/平米的高额补贴,苏冰就这样认准了古特尔。

在古特尔企方的帮助下成功进驻商场,很快装修完毕苏冰的古特尔女装专柜开始营业。就如同其他的古特尔专柜一样,前3个月销售额就突破了94万,古特尔不断在消费者中传递着买女装送香水的新鲜,知道古特尔的人越来越多,苏冰的销量越来越好。一年后销售额已经平稳维持在42~48万之间,月净利润在10万左右。有了这样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父母就不再提继承家业的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