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女装新款正品折扣店加盟】开品牌女装正品折扣店怎么样?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女装新款**折扣店加盟,开品牌女装**折扣店怎么样欧美风以简洁的线条、大气的设计、松弛有度的裁剪赢得不少女性的青睐,而在众多欧美风女装品牌的较量中,又以熟领女装销量*为*眼。熟领女通常在28-45岁左右之间,事业有成、收入可观且稳定是她们的一大特色,在穿衣打扮方面,讲究细节、品质,注重材质、舒适,这样的熟领欧美风店特别耀眼。

欧美风的女装未必都出自欧美设计师之手,但市面上也不乏真正的欧美品牌,SOGNA就是进入中国市场几位**的法国品牌,设计师JeffMulberry来自英国,不仅是英国**的设计师,还身为英国**世家成员,设计源头的正宗让SOGNA与其他女装品牌相比十分特别。

而SOGNA品牌的*大优势也在于此,女装品牌就是拼产品,拼设计,如果把两件衣服放在一起,即便是法国迪奥的单品,SOGNA 也毫不逊色,因为设计**,所以一定要在*好的地方做才能够**销量和收入。

品牌在意大利已经有100多家门店正在经营,都是十年以上的老店,这与 SOGNA采用世界**质地的面料(真丝)、沿袭欧洲典雅设计风格和精细工艺密不可分,在服装制做上精益求精,让所有的部分都体现**华贵。虽然意大利的市场和中国市场相差甚大,但北京、宁波等地的SOGNA店几乎全部稳居当地商场销量前5位,和欧洲的大部分门店一样表现不俗、吸金力量惊人。如果你还没有物色好让你有把握大赚的投资品牌,来来了解女装,了解SOGNA,如果你开店了SOGNA不会让你失望。

标签: 夏季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