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诗曼女装连衣裙批发多少钱?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千诗曼诞生于一家服装加工厂,结合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工艺,运用流行的国内**面料,采用了**服装流行元素,结合流畅、柔和、简洁、典雅的设计理念,高品质低价格的她深受广大女性喜爱。

千诗曼的成功在于她紧紧抓住整个产业的一头一尾,主攻品牌、款式设计与营销。这些看不见的无形资产,并将其集聚到“时尚” 一个点上,来**和引导*新的消费需求,并凭借对*新需求动向的掌控,快速集结跨行业的力量,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时尚冲击波。

招商加盟须知:1、加盟方式灵活、无成本、无库存压力、***2、服装制造中心,厂价货源,我公司监控质量与服务,性价比高。3、****、假一赔十,****。4、产品真人实拍,支持一件代发,让你真正实现零库存。5、**时装中主,与世界潮流同步,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6、提供商品数据包以及商品图片、协助分销商店铺装修。

7、网站与淘宝同步,无需下载数据,一键上传,订单导入,无需下单,8、每月提供广告图片,解决你的装修麻烦。9、支持图片加店家水印(限**及以上会员,且需**一定销量)。10、**公司,科技园产业,产品****,免除你的后顾之忧。

标签: 千诗曼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