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8进4几点钟开始直播?2016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四强是谁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2016炉石传说**超级联赛春季赛8进4几点钟开始直播?2016炉石传说**超级联赛春季赛四强是谁?2016《炉石传说》**超级联赛春季赛,4月9日18时8强决战上海,小易、张博、星苏、BREATH、弱鸡、爱陈潇、萨满、夜行晋级8强。

VGJasonzhou、白泽、EDG冰炫、同福丶雷阿伦、Newbee灭神、同福蝶梦、YMfuoliver华佗、有教养的牛 止步16强。

Newbee弱鸡、YM爱陈潇、YM贪睡之萨满、WE衣锦夜行、VGPegy小易、同福好学生张博、iG星苏、CLBREATH 晋级8强。

2016炉石传说**超级联赛春季赛8进4几点钟开始直播?2016炉石传说**超级联赛春季赛四强是谁?2016“**超级联赛”3月20日13时打响首战,通过3周的比赛产生8强,4月9日-10日将在上海世博中心银厅展开决战。首个“春季赛”邀请了来自全国顶尖的32位炉石高手汇聚一堂,小组赛阶段分为8个小组进行BO5双败征服赛。首轮A组比赛将由同福瓦莉拉 对阵VGJasonzhou 、VG小易 对阵 孤独膨胀成猪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