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父亲节是5月几号啊?2016年父亲节送什么礼物好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父亲节是5月几号啊?2016年父亲节送什么礼物好?父亲节送什么礼物,这一直是许多人的一大难题,总感觉没有选到*合适的礼物,其实父亲节送礼物,只要有心意就好啦,如果想让父亲特别高兴,不妨送一些他没有的而且想要的礼物吧。2016年6月19日 农历 五月十五 父亲节。

剃须刀

非常实用的礼物,每天都用得上,要买全自动的哦,这样老爸用起来才方便嘛!

ZIPPO打*机

蓝色幸运石ZIPPO打*机流畅的线条,精细的做工,正是男人细腻性格的**体现。大方简洁、现代感的外观,简单的色彩,流动的光影,富有内涵又不乏朝气,精致又不繁琐,别出心裁,*具一格。

茶叶

相信很多人的爸爸都会喜欢喝茶,这是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关心他就是要从他的生活做起,关心生活里的一点一滴,所以可以给爸爸买个不错的茶杯,还可以有养生的效果。或是一包好的茶叶,也算是生活中对爸爸的一点关心。

相框

往事如烟,人老了往往*乐于回忆曾经的故事,能够帮助他们回忆的,*好的当然是你在旁边的提醒。自然,你可能工作繁忙,不能时时陪在父亲身边,那他就只能靠一张张照片回忆过去,如果你有心,送上一款精致的相框,让他将自己*喜爱的照片放进去立在床头,每每看到照片就能想起曾经的温馨,老人也就不会感到孤*,如此实惠的礼物,何乐而不为呢?

领带、衣物类

借父亲节送上为老爸们精心挑选的领带或者是衣服,让老爸过一个帅气十足的节日。

标签: 父亲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