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的现男友是谁?【迪丽热巴李易峰私下关系大揭秘】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迪丽热巴的现男友是谁?【迪丽热巴李易峰私下关系大揭秘】这两天关于杨幂劈腿李易峰与刘恺威婚变的传闻已经被传得沸沸扬扬了,虽然杨幂和刘恺威都**时间站出来否认传闻表示这是“鬼扯的事”。但是杨幂还是免不了被指是拿“传闻”来为新片炒作,虽然杨幂百口莫辩但无奈娱乐环境就是这样,真真假假很难分得清楚。

刚好在这风口浪尖上,杨幂又再次迎风而上,来到了快乐大本营为新片宣传。其实这次上快乐大本营杨幂似乎也低调了许多,反而是再次迪丽热巴出尽了风头,*足了眼球。因此今天(11.18)迪丽热巴的名字也上了热搜榜前排,进行圈粉行动,杨幂似乎也心有不甘。

今天(11.18)李易峰本来也应该与杨幂迪丽热巴一同上热搜的,但是无奈在这紧要关头李易峰因为生病而没能前来参加快本的录制。粉丝直呼:“很遗憾又不能看到苏雪同台了!”李易峰生病了?真的假的?为啥要在这关键时候生病?难道是为了与杨幂避嫌?

迪丽热巴的现男友是谁?【迪丽热巴李易峰私下关系大揭秘】不过这次网友们还真想错了,李易峰这次好像是真的生病了,在快乐大本营上迪丽热巴好像很担心李易峰并且的样子。一口一个念叨。这不免让网友怀疑“迪丽热巴暗恋李易峰?”其实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只是外界好像一直在传闻迪丽热巴其实是有男友的。

标签: 迪丽热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