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米线加盟选择哪个品牌好?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想吃到正宗美味的砂锅米线就来济南盛福来吧!济南盛福来特色小吃培训中心欢迎您来店实地勘察,免费品尝!快来加盟学习吧!

1、“盛福来?砂锅米线”特色好吃同时实惠,美味而快捷,食物保温性好,几乎适合开在商场周边、小区周围、学校旁边等所有区域,而且也可以做为小型特色食品入驻超市商场或美食城等经营环境,可谓有着超强的市场适应性。

2、 “盛福来?砂锅米线”的毛利比传统餐饮要高约10%左右,综合毛利可达到60%或以上。而在经营上与传统米线相比较却有着明显的特色,而且管理简单,流程清晰,无需复杂的设备和技能要求。不需聘请大厨。统一培训、统一考核,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相结合,有无餐饮经验都可以学会,人人都能操作。

3、“盛福来?砂锅米线”以砂锅为特色、汤美味鲜、营养健康、老少皆宜,冬夏皆可食用,人人喜欢是大众钟情的便利食品;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普遍的市场消费需求。

4、“盛福来?砂锅米线”规模小、投资少、***、无风险;

5、“盛福来·砂锅米线”后期配方免费升级,***投资终生为您服务。

标签: 重庆米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