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过桥米线怎么做?哪里有过桥米线加盟的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云南过桥米线怎么做?哪里有过桥米线加盟的?米线具有高弹性之特色,口感舒适,经常食用有清胃减肥之功效,深受广大顾客好评。以特有的滋嫩、鲜香、清爽适口,富有营养而著称,常食用有美容养颜之功效。

济南盛福来过桥米线一直广受消费者欢迎。济南盛福来过桥米线*讲究的是:味香、味厚、有回味。且米线在口味上**改变了以往南北方口味不能很好融合的特点。

在具体烹制中,以精心熬制的老汤为特色,在传统的小吃配料基础上,加入二十多种名贵的**药料,以人体健康为主,经过合理配比加工而成。盛福来过桥米线吃着筋道润滑,汤味宽厚醇香,特别是深得年轻女性和学生们的厚爱。

盛福来过桥米线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酵素等,具有熟透迅速、均匀,耐煮不烂,爽口滑嫩,煮后汤水不混浊,易于消化的特点,特别适合*锅和休闲快餐食用。

标签: 云南过桥米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