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客餐饮加盟济南自然稻米线加盟泉城元旦巨献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华客餐饮旗下得力品牌——自然稻米线,汤底热辣滚烫,因为放入了花椒、辣椒等调料,不仅可以果腹,还可以驱寒、祛湿,营养美味兼得,深受消费者喜爱。

自然稻米线加盟把握美食脉博,大胆探索实践,综合了过桥米线与特色中餐的精华,润泽阿香米线技术,特推出了自然稻米线系列!去掉了*锅、麻辣烫、涮羊肉等食品中的口味单一、噪辣、油腻、上*等缺点,其特色是米线与热汤和小菜一起沸腾,奇香四溢,滑嫩甘甜,清爽适口,好吃不过瘾,一直吃到撑!

自然稻米线加盟,让您开店**。总部统一配送主要原材料,帮您选购开店所需的设备,现场炒料,现熬高汤全部让学员亲手操作,****!

一般投资,五个月就能回笼资金,****,并不遥远,就在身边!

标签: 华客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