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黄帝拜祖大典市民怎么获得通行证?2016黄帝拜祖大典要门票吗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2016黄帝拜祖大典市民怎么获得通行证?2016黄帝拜祖大典要门票吗?流传千年的民间“三月三、拜轩辕”,2006年正式升格为“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至今已经10年的时间。2008年被确定为*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扩展项目。

轩辕黄帝是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新郑市是黄帝出生、创业和建都之地,新郑的黄帝故里,是***确定的****文物保护单位。三月三拜轩辕,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大典,肇始春秋,绵延至今。

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由河南省人民**、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等单位联合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协郑州市委员会、新郑市人民**承办,拜祖大典每年都吸引上万海内外华夏儿女前来寻根拜祖,成为华人世界**影响力和标志性的文化名片。

2016黄帝拜祖大典市民怎么获得通行证?2016黄帝拜祖大典要门票吗?今年大典将通过充分发挥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全媒体作用,并突出对**、微博、手机游戏等新媒体运用,扩大拜祖大典在**华人中的支持和影响。大典还将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智慧拜祖,开发手机互动游戏升级版,让更多的华夏儿女通过游戏加深对黄帝和黄帝文化的认知,增强民族自豪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