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从几点到几点开始限行?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新郑哪些路段限行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从几点到几点开始限行?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新郑哪些路段限行?据悉,4月8日、9日7:00至8:30,11:30至13:00,请避开金水路、金水东路、京港澳高速郑东新区站、京港澳高速向南至郑州西南绕城高速轩辕故里站,郑新快速通道向南至新郑市路段。

一、禁止一切无“大典通行证”车辆在107国道(不含)以东、新建路以西、郑韩路以南、人民西路以北区域通行和停放;视情况对郑新快速通道临时管制。

二、持有“大典通行证”的机动车辆,须按规定的路线行驶,在指定的停车场停放。

三、对违反本通告进入管制区域的车辆,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对违规停放的车辆一律拖离。

四、请有关单位和居民提前做好安排,妥善选择出行路线。请广大市民群众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自觉维护交通秩序。

温馨提示:请各位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工作,以免带来不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