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盗墓笔记什么时候上映?鹿晗演的盗墓笔记出来了吗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电影版盗墓笔记什么时候上映?鹿晗演的盗墓笔记出来了吗?盗墓笔记电影版据说已经在拍摄中了,其中吴邪的扮演者据说是邀请的**小鲜肉鹿晗。赶紧来看看鹿晗版的吴邪吧!

电影版《盗墓笔记》主演确定为井柏然和鹿晗,此前网上有消息称海归小鲜肉饰演吴邪,正是现在势头正劲的鹿晗,而井柏然则饰演张起灵。为什么是他们两个人呢?网剧版的主演不是李易峰杨洋吗?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由香港导演李仁港执导的电影版《盗墓笔记》招商方案,从海报中可以看到,主演已经确定是井柏然和鹿晗。电影将于10月在北京开机,预计在2016年7月上映。

电影版盗墓笔记什么时候上映?鹿晗演的盗墓笔记出来了吗?据此前网上爆料,电影版《盗墓笔记》剧组将赴德国、**等地拍摄,某海归小鲜肉饰演吴邪,井柏然饰演张起灵。此次招商方案和此前的爆料基本无差,海归小鲜肉正是鹿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