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哪些对白台词抄袭了火影忍者?【山海经抄袭火影证据曝光】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山海经哪些对白台词抄袭了*影忍者?【山海经抄袭*影证据曝光】《山海经》再被指抄袭复制《*影》对白》两剧对白对比、剧中百里寒对霜儿所说的台词,被指和《*影忍者》中大蛇丸对君麻吕所说的**对话几乎一模一样,让不少*影迷怒批。

*近又有网友指出在第14集中,百里寒手下霜儿的设定和动漫《*影忍者》中的君麻吕极为相似。连百里寒对霜儿所说的台词,也和大蛇丸对君麻吕所说的对话几乎一模一样。

古装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由张翰[微博]、古力娜扎[微博]等人主演,参考古代**《山海经》加入玄幻内容改编,未料开播不久就**抄袭争议,除了被质疑内容跟日本动漫《不思议游戏》非常雷同,片段台词还与《*影忍者》如出一辙!

山海经哪些对白台词抄袭了*影忍者?【山海经抄袭*影证据曝光】微博网友指出《山海经》第14集中,百里寒手下霜儿的角色设定和动漫《*影忍者》中的君麻吕极为相似,2者都拥有神秘的血统,再失去族人之后被反派所救,从此变成恶人的手下。

标签: 山海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