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娇倩女儿的亲生父亲是谁?戴娇倩老公是姓安吗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戴娇倩女儿的亲生父亲是谁?戴娇倩老公是姓安吗?戴娇倩刚出生的女儿安欣已经跟大家见面了,但是作为这对母女*重要的男人自始至终都不知道是谁,各位网友开始了各种八卦猜测。

近日,戴娇倩自曝已顺利产女,并在微博中晒出女儿正面照。此消息曝光后,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如今戴娇倩已产女,那么其老公是谁呢?据戴娇倩本人称,其老公系圈外人。

4月4日晚,戴娇倩在微博晒出一组刚出生女儿的近照,并激动地写道:“昏迷了10个小时后,我们终于见面了,我的小猴子,见到你,我想忍还是没忍住,泪流满面。我的“安欣”我的“小格格,谢谢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谢谢昨天陪伴在身边的所有人,感恩大家。”

戴娇倩女儿的亲生父亲是谁?戴娇倩老公是姓安吗?照片中,“安欣”小格格看上去安静可爱,像极了妈妈。小婴儿的出生信息上显示,性别为女,体重2535克。网友纷纷留言“恭喜,小宝贝和你一样美”,“小白羊,以后一定是个天真活泼的好孩子”,“好好坐月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