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真的瘦了?【岳云鹏现状照片曝光】岳云鹏到底瘦没瘦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岳云鹏真的瘦了?【岳云鹏现状照片曝光】岳云鹏到底瘦没瘦?说道岳云鹏,大家都知道了,就不多做解释了,然而这个胖乎乎的小岳岳*近发出自拍照居然变成v脸了,真是吓的小编都不敢吃饭了。

4月4日,刚在某喜剧大赛获得**的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岳云鹏面庞消瘦,神情有些可怜,他留言道:“这几天瘦了。”

照片中,岳云鹏脸庞比往日消瘦不少,从圆脸变成了小V脸,他直视镜头的眼神也看上去有几分可怜,不知是因为何事而“衣带渐宽”呢?

岳云鹏真的瘦了?【岳云鹏现状照片曝光】岳云鹏到底瘦没瘦?网友惊讶小岳岳突然变瘦,纷纷留言道“我的天呢,小岳岳都这么瘦了”、“小岳岳都变成瓜子脸了,我还有什么借口不减肥”,也有网友吐槽道:“岳岳的PS技术太差了,柜子边都修歪了!”

标签: 岳云鹏瘦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