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生产管理有哪些要求?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服装生产管理是服装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基本要素对企业管理有很大的影响,服装企业的基本要素有:永凯APS,解决ERP无法满足的排产排程问题。

在服装生产过程中,人是不可缺少的要素,并起着主导作用。人的知识、技能和工作态度直接影响工作效率。2、物质。服装企业所需要的物质包括材料、机械设备和能源。 3、技术。包括工艺标准、工艺流程等加工方法。

4、资金。资金是服装企业生产的重要因素,生产运作的任何一个环节都需投入资金,任何一种产品都需投入成本。5、信息。服装的款式千变万化,随着潮流的不断改变,需要大量的市场信息来配合生产,同样生产中的信息也会反馈到市场。

标签: 服装生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