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网络写手如何致富?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很多行业为了能让自己*占一定的市场份额,绞尽脑汁。方法也是五花八门,但*终只有一个目的:让自己的企业发展下去,不会被淘汰。商场如战场,你不去创新,你就会被别人超越,被这个时代所抛弃。

张威与考拉经常在网上聊天,他们聊得比较投机。可是,初次约会那天,张威显得十分羞涩,似乎想对考拉说什么,然而吞吞吐吐的,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因此,当天他们分别时,考拉特意提醒张威:心中有话要说出来,如果你不好意思当面说,就请你回家去之后,把想说的话写成情书,下次带来给我。

第二次见面时,张威交给考拉的情书,居然长达10000字!在情书中,张威畅所欲言,讲述他喜欢考拉的淳朴直率,以及她青春明媚的笑容。在情书的末尾,张威开门见山地询问,考拉,从今天起,你做我的女朋友,行吗

现在还不行。看完张威写的情书后,考拉微笑着对他说,我们这样约定吧,以后每次见面,你都给我10000字的情书,只要哪封书信特别感动我,我就答应做你的女朋友。

好吧。张威对考拉坚定不移地说。

尽管工作强度和压力非常大,多数时间要工作到凌晨两点,然而张威仍旧坚持给考拉写情书。当他连续加了两个夜班,还是拖着疲惫的身体,准时到达考拉的学校门口,从衣袋中把刚写完的情书拿出来之后,他苍白无血的面孔、深陷枯燥的眼眶,让身边的考拉深受感动。

我们认识以来,你给我写了138封情书,总字数超过100万。考拉激动地对张威说,你的精神已经打动我,你是值得我依靠的肩膀。

因故离开**电视台后,张威对考拉说,他想创业,不过他还没有想清楚,究竟做什么*有前途。考拉上网时发现,网上许多连载小说很走红,网络写手收入可观,她认为他能写出**字情书,写网络小说也不难,因而她建议张威写小说。

你别开玩笑,张威失望地说,我没有那样的本事。考拉立即开导他,你给我的情书,写得比网上的小说有水平。见张威还是信心不足,考拉干脆翻出他以前写的情书,捧着悠悠地朗读起来:你的爱给了我无穷的动力,我发誓这辈子要努力工作和挣*,让你成为世界上*幸福的女人……

经过稍微考虑后,张威告诉考拉,他想写格调轻松快乐的玄幻类小说,他想挣稿费给考拉买结婚戒指。考拉听后欣慰地说:我期待着你的戒指;我相信你肯定会成为出色的网络写手。

在考拉的鼓励下,写过100万字情书的张威,很快就写出玄幻小说《光之子》的故事提纲,接着匆匆地写具体的章节。他将写出的内容发在幻剑书盟网站上,果然得到无数读者的广泛关注,他们纷纷留言或者跟帖,说他们通宵达旦在网上等待着,要张威尽快更新故事。

考拉的真诚鼓舞,读者的热切追捧,使张威的写作热情**高涨,只用去两个多月时间,他就完成70万字的小说《光之子》。这本书在网上的点击量高居玄幻小说**,网站和出版社都看好它的市场前景,于是很快将其出版发行。

《光之子》上市后,张威继续忘我地写作,每月写下20多万字,6年的时间里,他在网上连载10部作品,总字数近2000万,点击量达到5亿次,几部小说给他带来约1200万元稿费

如果考拉不逼我写情书,我就不可能成为作家。张威的笔名叫做唐家三少,他是*位加入中国作家协会的网络作家,记者采访时他说,成功是逼出来的,有人逼你的时候,你便自觉地接受;无人逼你的时候,你就逼自己加油。

行业之间的竞争是很激烈的,纵观中国这么多行业,每个行业,都有每个行业的创新。所谓360行,行行出状元。只要你做的好,做的新奇,做的特别,做的诚心。你就会成为这个行业的奇葩,你就会成功。就有人回来模仿你,但他只是模仿,却不能超越。

标签: 网络写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