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是唱哪首歌出名的?柯以敏有哪些作品歌曲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柯以敏是唱哪*歌出名的?柯以敏有哪些作品歌曲?在当今的流行歌坛中,柯以敏(MindyQuah)的名字显然不如其他几位女歌手,如李玟、张惠妹、许茹蕓的名字那么响亮。虽然她已进军臺湾歌坛多年,人们还是有意识或无意识地因为她是来自马来西亚而将她排除在主流歌手之外。

柯以敏成为一名流行歌手所走过的歷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她并非出身在一个音乐世家。尽管她的家人后来都很支持她,但对于她走上这条道路却没有给予多少影响。从小立志要在音乐上有所作为的柯以敏虽然有一副好嗓子,却没有成为“星探”们寻找的对象,而是远赴重洋到英国求学深造。

在英国这样一个保守、传统的国家里,华人的地位并不高,尤其是初来乍到者。但这并没有影响柯以敏学习的热情。她花比别人更多的时间,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证明了她不但不比别人差,而且能做得更好。之后,她获得了英国**钢琴八级、电脑音乐程序及伦敦Guildhau音乐学院声乐晋级***。作为一名流行歌手,能接受这样系统、全面的音乐教育,具有较为深厚的音乐修养是不多见的。柯以敏后来能有所成就也是与之分不开的。

柯以敏是唱哪*歌出名的?柯以敏有哪些作品歌曲?1991年对于柯以敏的歌唱事业来说应该是一个转折点。在这一年,她以一曲“ThePowerofLove”荣获“亚洲之声”总决赛亚军。虽然未能摘得桂冠稍有遗憾,但能成功演唱欧美天后席琳·迪恩的成名曲并取得亚军本来就是成功。这对柯以敏来说是一个极大的鼓舞。

标签: 柯以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