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早教加盟选择哪个品牌靠谱?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积木宝贝向前冲》是山西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中国心理学会和积木宝贝**早教的**进行专题研究,倾力打造的一档大型婴幼儿运动闯关电视栏目。该栏目通过健康、科学、快乐的节目内容,以婴幼儿运动冲关结合自我展示的形式,在“爱、玩、乐、赢”的原则下由主持人**孩子完成。栏目旨在激发幼儿潜能,全面支持父母掌握培养孩子成才的秘诀,让孩子在快乐中提高交往能力,在游戏中品尝成功喜悦。

积木宝贝**早教致力于0—6岁婴幼儿体能、智能、心理平衡发展。其课程体系由中国科学院、**教科研究所、北京大学、ITLA(**玩具图书馆协会)共同研发,100余位国内外**联合攻关,在5万份中国儿童生长发育跟踪测评的基础上,*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针对性研发出国内*有的科学测评体系,并联合ITLA引进全套北美**教具,让中**宝体能、智能、心理能力平衡发展,全面拥有实现梦想的能力。

2012年3月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开展“儿童早期发展评估与促进研究”会议,积木宝贝成为中国心理学会心理科学普及工作委员会指定的国内**家《儿童发展与评估研究》实验基地。2012年,积木宝贝品牌获得诸多荣誉。

中国心理学会监事单位2013创业邦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中国连锁加盟2012年度**投资潜力品牌新华网年度*具投资价值加盟品牌父母世界品牌之星早教机构类**奖北京晨报*具**价值的早教机构网易教育金翼奖2012年度**早教机构腾讯网教育年底总评榜自首欢迎儿童教育品牌

山西早教加盟-积木宝贝早教加盟优势

积木宝贝**早教多年成功的运作经验告诉我们,“标准化”是高端早教盈利的法宝。快餐行业中以麦当劳标准化的管理*为著名和行之有效,积木宝贝**早教致力于成为中国早教行业的“麦当劳”,建立并应用了一套业内*全面*完善的7A级高端早教标准化体系,铸就了每一个位加盟商及其加盟中心的成功!

7A 全方位嵌入式运营支持标准化——全方位积木宝贝总部构建了一套业内*完整和严密的“全方位嵌入式运营支持标准化管理体系”,涉及到10大岗位,36大业务,333个事件,3460个步骤,5297项规范,共计7973个标准,保证加盟商在标准化管理体系的指导下有序高效地运营。

标签: 早教加盟山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