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早教加盟赚钱吗?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1月20日,2014宝宝春晚在京完成录制,即将在 2014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网络、各地电视台,几个月的小婴儿宝宝参与、才艺非凡的街舞宝宝、混血宝宝做主持人、中英双语表演等成为中国*届宝宝春晚的亮点。2014宝宝春晚由《积木宝贝闯世界》栏目组、腾讯视频主办,积木宝贝**早教承办。

2014宝宝春晚是在全国12个城市进行海选,共计5万家庭参与,*终各地选送的20个节目进京录制。整场晚会分浪漫欧洲、疯狂非洲、动感美洲、欢乐亚洲四个板块,带领大家领略世界各地几大洲的新年风情,展现不一样的环球新年嘉年华,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很成功!”作为活动的承办方,积木宝贝**早教对本次宝宝春晚很满意。其*席教育官罗静博士告诉记者:“2013年,育儿节目多*呀。当初微视传媒找到我们,让我们承办本次活动时,我就感觉本次活动一定会成功,会让孩子和家庭都特别喜欢。整个活动执行下来,我们早教中心也切实得到了好处。十二个城市的活动举办下来,品牌在当地的知名度急剧提升。而知名度提升的一个直接反应,就是招生率在活动开始后的这两月有了一个较大的增长。”罗静表示,2015年积木宝贝还将继续承办“宝宝春晚”,为更多的家庭提供线下报名的机会!

Q、加盟有什么条件?A、热爱教育行业,并愿意投身婴幼儿教育事业金额在150万以上项目的投资能力,具有可靠的**渠道在加盟所在城市和区域有稳定的社会关系和人脉资源能全力投入经营管理,有市场销售意识,具备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认同积木宝贝的教育理念,愿意接受积木宝贝中国总部的各项管理指导、管理和监督。

Q、你们投资回报期是怎样?多长时间能收回投资?A、因当地经济水平、早教市场现状、经营者管理能力、场**及对总部各项运营标准执行的情况,经营状况各有不同,一般的投资回报期在12--18个月左右,如果您的申请通过,我们会非常乐意提供进一步的资料。

四川早教加盟-积木宝贝**早教简介

Q、积木宝贝是一家什么样的机构?A、积木宝贝**早教致力于0—6岁婴幼儿体能、智能、心理平衡发展。其课程体系由中国科学院、**教科研究所、北京大学、 ITLA(**玩具图书馆协会)共同研发,100余位国内外**联合攻关,在5万份中国儿童生长发育跟踪测评的基础上,*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针对性研发出国内*有的科学测评体系,并联合ITLA引进全套北美顶级教具,让中国宝宝体能、智能、心理能力平衡发展,全面拥有实现梦想的能力。

2013年12月19日,第五届网易教育金翼奖年度盛典在京举行。备受瞩目的2013年度教育突出贡献人物奖同期揭晓。积木宝贝**早教*席教育官罗静博士因其在早教领域的突出表现以高票当选,与俞敏洪、崔永元等获奖者一起接受表彰,成为代表中国早教行业的领军人物。

标签: 四川早教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