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早教加盟该如何选择品牌?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1月14日,国内*档针对0-6岁亲子家庭的科学早教节目《积木宝贝闯世界》正式在爱奇艺官网*热开播,播出当天即进入播出榜***。

据《积木宝贝闯世界》栏目出品方微视传媒介绍,该栏目在爱奇艺和全国50余家电视台同步播出,旨在通过益智类游戏传递先进科学的早教知识,通过行业类****点评指导传播教养方式。让中国各地的父母能通过电视,读懂孩子、共享孩子成长好时光!

以科学早教为核心,通过新颖的媒体形式,以电视节目的形式传播科学早教知识,这在早教行业还是初次试水。新颖的节目形式,欢乐的游戏环节不知能否成为父母及孩子爱不释手的节目选择。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70后、80后群体陆续成为父母,他们对孩子的早期教育更为重视。2010年开始,中国0-6岁孩子迅猛增加,导致父母们对早教知识的需求旺盛。如何读懂孩子?如何科学教养孩子?如何能让孩子在体能、智能、心理能力平衡发展?

一线城市的父母可以选择让自己的孩子参加早教课程,接受**的指导。而二三线城市、农村的孩子却很少有机会接触到好的、科学的早期教育。如何让全国各地的孩子接受到先进的早教课程和教育方式?《积木宝贝闯世界》栏目由此应运而生。在爱奇艺上线当天,就有超过八万多条的点击率,这无疑对节目是一种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鼓励。

辽宁早教加盟-积木宝贝品牌荣誉

在2012年3月24日召开的“儿童早期发展评估与促进研究”项目阶段汇报与研讨会上,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普及工作委员会主任梅建教授为儿童早期教育实验基地授牌。积木宝贝**早教中心成为中国*家被授牌的儿童早期教育实验基地。

2012年12月,由新华网主办,携手众多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2012新华教育**“大国教育之声”活动在北京大学博雅酒店成功举行。全国教育界知名**、学者、官员、媒体人及知名教育机构**人物齐聚一堂。此次会上,积木宝贝荣获“*具投资价值加盟品牌”。

2013 年8月2日,由《创业邦》主办的第六届“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颁奖盛典”在北京国贸千禧酒店举行,国内众多新锐商业**、连锁企业高管与投资界人士济济一堂,共襄盛举。国内领先的连锁早教品牌积木宝贝**早教,凭借成立将近两年时间所表现出来的高成长性,获颁“2013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之连锁之星”殊荣。

2013年12月19日,第五届网易教育金翼奖年度盛典在京举行。备受瞩目的2013年度教育突出贡献人物奖同期揭晓。积木宝贝**早教*席教育官罗静博士因其在早教领域的突出表现以高票当选,与俞敏洪、崔永元等获奖者一起接受表彰,成为代表中国早教行业的**人物。

标签: 辽宁早教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