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加盟要投资多少?怎么加盟早教中心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一个真正的A级早教品牌必须拥有一整套运营标准化体系,包含选址、装修、教具、培训、课程、启动支持、运营服务支持7个方面,这就是7个标准化,我们简称7A。积木宝贝致力于成为中国早教行业的“麦当劳”,用7A级标准化将成功复制到全国各地的中心,**各中心稳步发展、****。

积木宝贝总部构建了一套业内*完整和严密的“全方位嵌入式运营支持标准化管理体系”,涉及到***岗位,36大业务,333个事件,3460个步骤,5297项规范,共计7973个标准,**加盟商在标准化管理体系的指导下有序**地运营。

早教加盟要投资多少-积木宝贝**早教加盟条件

Q、积木宝贝早教中心总投资额需要多少?A、总投资额按中心的规模(旗舰店、豪华店及标准店)而有所区别,幅度约为200-300万人民币。

Q、开设一家积木宝贝**早教中心,什么样的地址比较合适?需要多大面积?A、一般来说,交通比较便利,且当地中高收入人口较为集中的商场或社区。层高不超过三层,我们**的面积在使用面积不低于500平米。

标签: 早教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