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办一家早教中心需要多少钱?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开办一家早教中心需要多少*?积木宝贝品牌源于2005年中国科学院的“中国儿童发展评估与促进”项目,100余位国内外**联合攻关,历时5年,在五万份中国儿童生长发育跟踪测评的基础上,*创“体能、智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针对性研发出国内*有的科学测评体系,并联合ITLA引进全套北美**教具。

通过系统性的课程体系、多通道的环境支撑和更全面的家庭指导,为宝宝提供全面发展的理想通道,让中**宝体能、智能和心理能力平衡发展,全面拥有实现梦想的能力。2010年,*家实验店在太原启动,一年之内会员数突破1000人。2011年,积木宝贝**早教中心正式在北京成立。

目前已在北京、太原、运城、哈尔滨、成都、武汉、乐山、石家庄、唐山等地拥有近20家7A级**早教中心。2012年3月,积木宝贝被中国心理学会心理科学普及工作委员会正式指定为国内*家早教实验基地。积木宝贝同时也是国内*家将“心理能力”的培养提升到与体能、智能培养齐平高度的**早教机构。

标签: 早教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