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加盟亲子早教中心需要哪些流程?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聚集了全世界*多的人口。其中,0~3岁的婴幼儿数量有7000多万,而每年新生婴儿数量更高达1800万,这已经远远超过了10个中国特大城市的人口标准。

逐年来,早期教育也越来越受到中国**和家庭的重视,用于孩子早期教育的家庭支出快速增长,至2015年早教产业消费有望突破500亿,进入快速发展的“**时期”。然而,这个潜力无限的早教市场到目前为止仅仅开发了不足20%!

积木宝贝总部构建了一套业内*完整和严密的“全方位嵌入式运营支持标准化管理体系”,涉及到***岗位,36大业务,333个事件,3460个步骤,5297项规范,共计7973个标准,**加盟商在标准化管理体系的指导下有序**地运营。

物业支持——选址、设计、装修、施工、验收、采购;培训支持——人员招聘、岗位培训、技能培训、岗位实习、继续教育、专项培训;启动支持——开业督导、**讲座、市场活动策划;标准化运营手册——选址手册、装修施工手册、招聘手册、VI手册、运营管理手册、销售工作手册、市场工作手册、SA工作手册、教学工作手册、市场活动手册;日常运营支持——延伸培训、日常督导、到点督导、市场运营、销售支持;网络支持——GMS管理平台、中心网站页面、网络营销;品牌支持——总部联合投放、地方媒体指导、市场手册;升级支持——课程升级、品牌升级、管理系统升级。

标签: 亲子早教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