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恋女装品牌在哪些城市有加盟点?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在分工高度精细的今天,储恋女装整合了**的设计、生产和物流资源,专业从事时尚女装的生产营销工作,公司拥有强大的设计团队,和生产队伍,现代化生产设备。

2>本公司产品定位于时尚女性的品位服饰,致力于成为时尚的品位衣橱。

3>在产品风格上,储恋坚持“让品位更具时尚,让时尚更具品位”的开发原则,摆脱纯粹职业的古板、灰暗和所谓“潮流”的俗气,让广大追求品味的女性也可以享受到潮流与时尚。

4>在生产环节上,生产管理部按照规范程序管理生产,并用苛刻的质量要求和检验标准,始终秉承“品质是生命、瑕疵是要命”的原则,做好生产前、生产中和生产后的各项监测工作,从过程上**广大消费者能够真正享受到我们**的“品位”。

5>在对客户和消费者的服务上,储恋始终遵守“客无大小、态度谦和、速度**”的原则,**广大客户和消费者购买到称心服饰的同时享受到与我们交往的愉悦体验。

公司发展:为适应公司和市场的发展需要,储恋服饰组建了设计管理中心、采购生产管理中心、营销客服三大中心,三大中心在“都市时尚女性的品位衣橱”的定位的统领下统一面向市场,去体验和感悟服装的**潮流和发展趋势。这就是储恋服饰,一群年轻人,一颗追求快乐的心,一种认真负责的态度,一种永不止步的精神……

品牌诠释:储恋在时尚的十字路口从未迷惑。我们的设计语言介乎生活与文学之间,有奢华的孤*,也有低调的超越。我们以一种不羁的姿态在潮流的浪尖奔走。在储恋的世界里,我们的灵魂被升华,虽然表象是冷漠和孤*,但内心却在不断复制温暖和充实。

储恋是一种本色,自然而然的演绎超越和叛逆。就算是曾划上背离和逃匿的流浪岁月,但那一段重塑人生的新起点,我们追随流行但不随波逐流,在与储恋一起成长的日子,是感性与理性碰撞的思考,设计师的每一件作品,都将还原生活的本色,还原人生快乐和自由。储恋充分展现当今女性个性张扬、自由享乐、追求时尚、情感炽烈的青春活力。设计师运用精益求精的手法修饰并**女性的身材,让女性绽放无限的美感和内在魅力,储恋成为当今都市女性*青睐的时尚品牌

加盟条件:1.具备*立法人资格及诚信2.具有良好的经济实力,丰富的社会关系,及正确的品牌经营理念3.*好具有经营女装的经验,对市场有敏锐的嗅觉4.一,二级市场的商场的专柜实用面积不少于30平方5.繁华商业街地段专卖店实用面积不少于45个平方6.门店或专柜装修标准必须符合总部要求

品牌年龄定位:16-35岁追求时尚年轻女性范围广范

价格范围:春夏79-599秋冬99-899加盟优势1为经销商提供完整,准确的市场调研与分析。2.为经销商提供专业的系统培训,零售培训。3.为经销商提供开业前指导,及相应的促销材料,和广告宣传。4.为经销商提供,安全,快捷的物流体系,及完善的换货机制。5.为经销商提供免费的店铺设计方案。6. 为经销商统一制作卖场道具。7.为经销商提供地区*家专营权。

!!我们的优势就是比别人低的成本*取*大的利润,完成双赢的目标。加盟流程:

1.电话咨询2.来公司洽谈3.填写加盟申请4.签订意向性协议《条件不符合另行协商处理》5.实地考察店铺《条件符合再处理》6.签订加盟协议7.交纳**金和*批贷款8.制定开业计划《店铺设计制作施工,货品配送计划,促销计划,培训计划》9.正式营业

培训支持:店铺运营陈列手册(针对店面销售,管理,陈列)VI,SI手册。

开业礼品:授权书,当季产品形象画册,店员胸牌,销售小票,VIP卡,宣传画,海报,X展架,VI-KT版,货品手提袋。

新品上架:件数不受限制购入新产品,并将新产品及时上架销售。

促销支持:及时依据市场的变化,销售的需要做快速反应,适时推出各种灵活,实用的促销方案促进店铺的销售提升。

广告支持:强大的知识品牌网络效应及全面的广告宣传支持。

配送支持:将全部实现信息网络化管理,为准确快速的配货提供支持。定期支持:根据实际需要定期提供业务管理,系统内各种业务作相关的讯息支援百分百调换货。

标签: 储恋女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