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上乐品总结女装品牌加盟失败的几点教训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在女装行业的不断发展中,经历过了大起大落,有些加盟商家惨淡经营、无以为继,*终黯然出局;而有些加盟商却品牌运作顺利、销售*爆,*得盆满钵盈,实现了自己多年的**梦想。究其失败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商家陷入了加盟品牌的误区而不自知,经营错误导致失败的后果。

艾上乐品综合分析,导致一些商家加盟失败,主要有以下几大认识误区:

误区一:考察不够深入

有的加盟商盲目地加入一些女装加盟企业,而没有去深入的了解企业的发展理念、产品风格定位。其实更重要的是女装加盟的企业理念是否贴近现实,是否注重品质与质量,是否能为客户提供更具特色的风格产品,是否具有基本的品牌打造于企业文化建设理念,是否有具备全国发展战略规划实力。只有具有这样理念的企业,才是女装加盟者的正确选择。

误区二:加盟商数量越多,品牌就越好

市场竞争程度激烈,加盟企业有力的支持对加盟商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加盟商多,企业可能无暇顾及,导致管理混乱,更谈不上对加盟商大力扶持;企业对加盟商所提出的意见和反映的问题可能充耳不闻,加盟商问题得不到及时有效的解决。在加盟商数量多时,加盟企业有可能无法做出有针对性的服务,长此以往,加盟企业与加盟、代理商关系松散、彼此缺乏信任,加盟商将面临缺乏加盟企业支持、*力支撑的情况。

误区三:“唯地段”论的经营策略

有些加盟商认为,自己拥有了地理位置优越的好店铺,随意加盟一个品牌都可以获得丰厚回报,也不用注意营销模式。对于这种“唯地段”论的经营策略,无疑是非常危险的。在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缺少品牌强有力的营销支持,缺乏科学的营销指导,加盟商**市场无疑困难重重。

误区四:获奖越多的品牌越好

一些商家天真地认为,品牌获奖越多就越有实力。其实,许多业内人士都明白,某些奖项的评比都是没有多少含金量的,只要肯花*,搞个某某奖在业内并不是一件难事。

分析以上种种女装加盟失败的误区,意在提醒各位代理商家在加盟经营时要注意客观、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女装加盟商应摒弃陈旧错误的观念,选择理念创新、社会责任意识强,诚信经营的女装品牌。惟有这样,才能规避失误,做出正确的加盟决策,成功经营。

标签: 女装艾上乐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