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NBA名人堂有哪些篮球巨星入选?【2016nba名人堂入选名单公布】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2016NBA名人堂有哪些篮球*星入选?【2016nba名人堂入选名单公布】2016年3月31日,姚明已经确认将会入选2016年度NBA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据悉,姚明此次的入选是由NBA名人堂的**委员会向名人堂直接提名的,早在今年二月,**委员会就向名人堂发起了提名,而如今,大姚入选名人堂就只剩下了*后的一个仪式。据悉,姚明的这个已经入选名人堂的消息,将会在本周末的NCAA决赛期间,在休斯顿正式宣布。

NBA名人堂指的是1891年,马萨诸塞州的斯普林菲尔德有一个**教青年会,其中一个名叫詹姆士·奈史密斯的年轻教师**了一种**简单的运动,它能够测试出运动员的绝大部分运动技能。

2016NBA名人堂有哪些篮球*星入选?【2016nba名人堂入选名单公布】名人堂资格的含金量远高于球衣号码退役或者50大*星之类荣誉。伴随着岁月流逝,名人堂成员的数量仍然在不断壮大。这是由于1984到1987届乔丹领军的那一批天皇*星都已经退出历史舞台,而且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具有提名资格,随口举例就有乔丹、奥拉朱旺、尤因、巴克利等等。

标签: NBA名人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