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人堂是干什么的?NBA名人堂都有哪些篮球巨星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NBA名人堂是干什么的?NBA名人堂都有哪些篮球*星?NBA名人堂指的是1891年,马萨诸塞州的斯普林菲尔德有一个**教青年会,其中一个名叫詹姆士·奈史密斯的年轻教师**了一种**简单的运动,它能够测试出运动员的绝大部分运动技能。奈史密斯叫人在体育馆阳台上钉上两个桃子篮,逐渐把篮子升高到10英尺,以提高足球运动员的运动技能,这就是篮球的雏形。

2015年

迪肯姆贝·穆托姆博

迪克·巴维塔

约翰·卡利帕里

乔乔·怀特

斯宾塞·海伍德

丽萨·莱斯利

路易斯·丹皮尔

约翰·伊萨克斯

林德赛·贾泽

汤姆·海恩索恩

乔*·拉夫林

NBA名人堂 - 入选资格:

NBA名人堂是干什么的?NBA名人堂都有哪些篮球*星?理论上来说,“名人堂”资格**开放,但要进入名人堂,远比想象中困难。

其一,为篮球事业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人,无论男女年龄国籍肤色种族都有进入名人堂的资格。美国作为世界第一篮球大国占据了名人堂成员的很大比例,能够达到名人堂标准的海外人士并不多。

其二,名人堂的入门标准**严格,球员想进入名人堂都必须等到退役后5年;教练的入选资格更为苛刻,必须执教25年以上的教练才有提名资格。

其三,获得提名之后,名人堂成员审核过程异常苛刻。7人初审小组中至少5人同意后,被提名者资料才会递交复审委员会。这份递交的审核材料涵盖了该球员一生球场内外的所有表现,此外还附有7人初审小组的书面意见。24名成员构成的复审委员会将定期或者不定期讨论初审名单,只有不少于18人通过,被提名者才能入选。

标签: NBA名人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