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清明节到湖南张家界旅游的人多吗?清明节到张家界旅游要注意些什么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清明节到湖南张家界旅游的人多吗?清明节到张家界旅游要注意些什么?1、若你是自驾进入张家界,刚下高速时,常有人冒充交警叫你停车,说是拜托将“***带回景区,其实这个“***肯定是个拉客的野马导游,自己注意分辨。

2、在景区售票大门口,常有热情的“本地人”招呼,说是可以买便宜门票,或者免费带你上山玩,或者说山顶有超便宜的家庭旅馆。自己请注意分辨,不要图一时便宜,结果在“本地人”介绍的餐厅吃到了“天价野鸡”。其实张家界地方很小,虽然陌生,但是只要稍微熟悉下攻略,就没什么大问题。坚决不要贪小便宜,便宜背后可能是陷阱。免费这码事,除了写攻略的是雷锋外,可能旅游区里再没有活雷锋了。

3、机场、*车站出租车有*客、宰客的现象,选择出租车一定要谨慎,乘坐时*好记下车辆及司机信息,如打表要记得索要票据,以备投诉。上车时要司机打表,如不打表,一定要事先问清楚价格。

4、在个别酒店住宿时,如有陌生人打电话问需要不需要服务或夜半敲门,你千万不要以为是“雷锋”来了,以免发生**敲诈或不必要的纠纷。这种敲诈主要针对男性游客,通常是以询问要不要泡脚、**、休闲或者上门服务为由进行敲诈。

5、碰上旺季,可能会遇到“拼团游”,即你找的导游同时为几拨人服务,游玩质量势必会受到影响,*好事先与导游讲清楚。

6、张家界有很多“编外”导游,并不具备专业从业资格,而且良莠不齐,有的会勾结司机、宾馆及其它消费点联合宰客。所以选择导游前一定要“货比三家”,选择口碑好的导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