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工商银行可以预订里约奥运纪念币吗?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纪念币什么时候预订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巴西里约**纪念币在中国工商银行可以预订吗?2016年巴西里约**纪念币什么时候预订?2016年巴西里约**纪念币已经在许多国家发行,出现*购场面,证明此次**纪念币非常受欢迎,**是全世界*大规模的盛会,也是财富投资的绝佳良机,**纪念币、纪念邮票作为奥林匹克收藏的核心灵魂,得到了国际奥委会的重视,国际上大部分**会的纪念币、纪念邮票发行后都升值不菲。

历年来,**特许商品尤其是**纪念币、邮票一直都是以单枚、单系列发行,就连北京**会纪念币全套8枚,但耗时三年才发行完全,只要错过一次就无法完整集齐。而《里约2016年**会邮票纪念币钞形套装》一次性将8枚**纪念币、5枚**钞形珍藏卡、1枚**整版邮票全套发行,这在百年**史上是第一次,中国仅仅争取到10万套配额,其中还包括香港、澳门地区,在巴西当地市民都是通过邮局或网络购买,如果错失在中国收藏的机会,恐怕去巴西辗转几个城市也很难收藏全。

第二,官方机构发行才有保障。**藏品必然要选择由国际奥组委和举办国奥组委特许发行的藏品才更具未来升值潜力,**纪念币、邮票都是国家才可发行,带面值可流通,是真正的**藏品的龙头品种。

《里约2016年**会邮票纪念币钞形套装》为巴西2016**特许商品,由国际奥组委、巴西奥组委授权,巴西中央银行、巴西铸币厂、巴西邮政出品,史上首次由中国奥委会授权引进中国大陆销售,每套配有巴西奥组委防伪标签,真实性、权威性毋庸置颖,保障收藏者收藏到2016年**藏品*官方权威的**藏品。纪念币和纪念邮票带有面值,具有国家货币属性,只有国家才有权力发行,任何私人机构和个人都不允许私自铸造印刷,正是其无以伦比的官方血统,其价格上涨得异常凶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巴西**大版票尤其珍贵,在巴西本地都很难收藏到**整版票,基本都是以单张、单枚的形式发行,因为数量非常稀少,远远供不应求,一张**整版邮票已被热炒到1500元左右,价格还在不断攀升。

第三,发行量越少越值钱。2008年**钞发行,共计发行了600万套,现在已经涨到了上千元。

《里约2016年**会邮票纪念币钞形套装》中国争取到的区区10万套配额,对比发行600万张的北京**钞还少60倍,人们排几天的队都难*到一张,发行后的几年间涨势惊人。此次《里约2016年**会邮票纪念币钞形套装》随着巴西**会开幕只会越来越珍贵,按中国13亿人口计划,也就是几万人仅有一人能幸运的得到一套。巴西已热炒到四五千元一套,中国统一发行价为3680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

2016*能积累财富的生肖》》

2016年*火爆的行业推荐》》

2016十大暴利行业之一》》

2016高薪职业排行榜》》

什么行业成本较低利润较高》》

*适合2016年做生意的星座》》

2016赚钱行业排行榜出炉》》

2016哪些城市的工资*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