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约奥运纪念币什么时候在中国发行啊?【2016里约奥运纪念币中国发行时间+数量】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纪念币什么时候在中国发行啊?【2016里约**纪念币中国发行时间+数量】2016年里约**纪念币是许多人想要的不仅具有纪念意义更是具有很大的收藏价值,从1896年到2016年,120年漫长**史,四年一次**,每一次都让全世界人民热血沸腾,每一次都带来*额****。

回*2009年10月2日,**奥委会宣布,巴西的里约热内卢获得2016年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办权,这是**会历史上*次登陆南美大陆,热情奔放的南美文化为**会抹上了绚丽的色彩。2016年举世瞩目的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在即,经巴西奥组委授权发行的《里约2016年**会邮票纪念币钞形套装》隆重登陆中国,它打破了单枚、单系列发行的规律,一举把巴西**会纪念币、邮票、钞形纪念卡三个全套打包在一个大全集发行,这在百年**史上都是破天荒的第一次。

8枚里约**纪念币:由巴西中央银行和巴西铸币厂负责设计和制作,面值1雷亚尔,以**会和残奥会的项目田径、高尔夫、游泳、篮球、橄榄球、帆船、残奥铁人三项、残奥赛艇为主题。

5枚里约**钞形珍藏卡:Ag.999纯银打造,每枚含纯银10克,主题涵盖**核心元素:里约**会主要场馆——阿维兰热奥林匹克体育场;里约**会吉祥物Vinicus;里约**会环保理念;里约**会运动项目;里约**会火炬接力标志,采用彩印和线雕结合的工艺,以新颖的构图、鲜亮的色彩、丰富的雕刻手法呈现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

1枚里约**会邮票大版张:由巴西邮政发行,巴西央行造币局以印钞工艺印制,全球限量发行20万张。整版30张邮票体现了**会28个运动大项以及里约2016年**会吉祥物和会徽,运动造型由著名的巴西平面设计师和插画家绘制,融合了传统的绘画技法和现代的数码绘图技术,集中表现了每一项运动最具代表性的动感瞬间,并在背景中加入了里约2016年**会的核心色彩元素。

中国区限量发行10万套,各地印发抢购风潮!

距离2016年巴西**会开幕越来越近,世界各国的**军团正式进入全面备战状态,中国体育代表团已正式成立,中国**健儿摩拳擦掌力争再创辉煌。与此同时,全球的**激情空前高涨,2016巴西**藏品也受到无限追捧,在种类繁多、琳琅满目的**藏品中如何独具慧眼收藏到真正的“潜力股”,要看几大方面:

第一,这次在中国发行的“2016**大全套”打破以前单枚或单套发行的规律,一次性发行了纪念币、邮票、钞形珍藏卡三大门类的大全套,大全套决定了其难得性无可比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