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九寨沟的天气怎么样?【2016清明小长假九寨沟天气】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清明节九寨沟的天气怎么样?【2016清明小长假九寨沟天气】九寨沟属于高原地区,所以气温要比一般的地方稍微低一些。在四月份的时候,这里属于刚刚进入春天,温度在5-15度之间。还是比较冷的,所以大家要准备合适的衣服。

4月份的时候,这里是属于雨季,多少都会遇到下雨的时候。气温基本上就是晴天的时候在5-15度之间,但是遇到下雨的时候,温度就会下降,在4月初的时候有可能降低到0度,但是到了四月末的话,气温基本上就跟山下一样了,雨季也基本上结束了。

四月份来的时候主要是防寒。虽然这里气温比较低,但是还没有必要带羽绒服。一般成年人只要带着冲锋衣和毛衣就可以了。但是老人和孩子有必要穿着轻薄的羽绒服的。由于是高原,所以爬山的时候容易出汗,*好是多带几件内衣来替换。还有几点要注意的就是,*好不要带比较重的东西去游览,因为九寨沟景区有四十公里,又是高原,很容易产生高原反应的。

清明节九寨沟的天气怎么样?【2016清明小长假九寨沟天气】前往九寨沟旅游,不能不提前看好天气,准备好相关的物品。毕竟是高原地区,交通不如内地方便,所以我们在知道了4月去九寨沟冷不冷之后,我们就可以提前做好准备,让我们的九寨沟之旅变成一个舒适的旅行了。

标签: 清明节九寨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