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2016年奥运会邮票纪念币钞形套装在哪里可以预订啊?怎么预订里约2016年奥运会邮票纪念币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里约2016年**会邮票纪念币钞形套装在哪里可以预订啊?怎么预订里约2016年**会邮票纪念币?8枚里约**纪念币:由巴西**银行和巴西铸币厂负责设计和制作,面值1雷亚尔,以**会和残奥会的项目田径、高尔夫、游泳、篮球、橄榄球、帆船、残奥铁人三项、残奥赛艇为主题。

5枚里约**钞形珍藏卡:Ag.999纯银打造,每枚含纯银10克,主题涵盖**核心元素:里约**会主要场馆——阿维兰热奥林匹克体育场;里 约**会吉祥物Vinicus;里约**会环保理念;里约**会运动项目;里约**会火炬接力标志,采用彩印和线雕结合的工艺,以新颖的构图、鲜亮的色 彩、丰富的雕刻手法呈现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

里约2016年**会邮票纪念币钞形套装在哪里可以预订啊?怎么预订里约2016年**会邮票纪念币?1枚里约**会邮票大版张:由巴西邮政发行,巴西央行造币局以印钞工艺印制,全球限量发行20万张。

里约2016年**会邮票纪念币钞形套装在哪里可以预订啊?怎么预订里约2016年**会邮票纪念币?整版30张邮票体现了**会28个运动大项 以及里约2016年**会吉祥物和会徽,运动造型由著名的巴西平面设计师和插画家绘制,融合了传统的绘画技法和现代的数码绘图技术,集中表现了每一项运动 最具代表性的动感瞬间,并在背景中加入了里约2016年**会的核心色彩元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