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奥运邮币钞套装在哪里可以订?巴西奥运邮币钞套装多少钱一套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巴西**邮币钞套装在哪里可以订?巴西**邮币钞套装多少*一套?终于等到了2016巴西**钞在中国发行啦!赶紧来领回家吧!

从1896年到2016年,120年漫长**史,四年一次**,每一次都让全世界人民热血沸腾, 每一次都带来*额****。回*2009年10月2日,国际奥委会宣布,巴西的里约热内卢获得2016年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办权,这是**会 历史上*次登陆南美大陆,热情奔放的南美文化为**会抹上了绚丽的色彩。

2016年举世瞩目的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在即,经巴西奥组委授权发行 的《里约2016年**会邮票纪念币钞形套装》隆重登陆中国,它打破了单枚、单系列发行的规律,一举把巴西**会纪念币、邮票、钞形纪念卡三个全套打包在 一个大全集发行,这在百年**史上都是破天荒的第一次。

巴西**邮币钞套装在哪里可以订?巴西**邮币钞套装多少*一套?8枚里约**纪念币:由巴西中央银行和巴西铸币厂负责设计和制作,面值1雷亚尔,以**会和残奥会的项目田径、高尔夫、游泳、篮球、橄榄球、帆船、残奥铁人三项、残奥赛艇为主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