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决赛冠军是潘长江吗?【潘长江VS岳云鹏争夺冠军宝座】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决赛**是潘长江吗?【潘长江VS岳云鹏争夺**宝座】从目前形势来看,欢乐喜剧人几组选手都不容易啊,好不容易挺进了半决赛,*后还要跟老一辈的喜剧演员潘长江PK,这可是难于登天啊!

作为喜剧界的前辈,潘大爷资历丰富,而且也是18次上过春晚的人,实力在那里放着呢,他拿**可以说是实至名归。通过两期潘大爷的表演来看,助演嘉宾也都是大腕云集,确实给节目增加不少收视率。而且,潘大爷两期作品所表达的观点也意味深远。潘大爷拿**,其他人也不会说什么。

但是,就目前的形式来看,潘大爷两期均拿**直接晋级决赛,网上也有不少负面信息,说是有**,因为是前辈所以才晋级等等。当然,也不排除潘大爷会学《我是歌手》里的孙楠,选择退赛,把机会留给年轻人。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决赛**是潘长江吗?【潘长江VS岳云鹏争夺**宝座】单从各个团队的后台就能够猜测出来。小编觉得*有希望拿**的莫属于潘大爷、小岳岳,那么,总决赛会不会出现黑马呢?小编认为如果决赛现场会出现黑马,那就是大潘佳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