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妈妈做生生意可以创业致富?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原本只是想给儿子做好吃又放心的饼干、小点心,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每天在家钻研不算,还疯狂到打飞的到北京拜师学艺。原本胸无大志的全职妈妈桑小惠,玩票玩成烘焙达人,开起了一家婚礼蛋糕和个性化糕点烘焙工作室。

桑小惠是北方人,结婚后就做了全职太太,2008年儿子出生,桑小惠带他回娘家住了段时间,其间接触到烘焙,跟着**和网上的教程学,在家里尝试做小饼干和点心。儿子周岁生日,她亲手做了个生日蛋糕,令家人刮目相看,直夸比外面的蛋糕还好吃。

儿子爱吃甜食,桑小惠*初学烘焙的目的只是让儿子吃上放心的甜食。回武汉后,她也在家做饼干和点心,没想到公公婆婆和丈夫也爱吃,她的干劲更大了,一年多时间里,花在烘焙设备、工具和原料上的*,差不多七八万元。去年5月份,她专门飞到北京,花半个月时间学习*新的烘焙课程。

慢慢地,除了小饼干、蛋挞,她开始制作各色西点和生日蛋糕,由于原料正宗,有朋友品尝过之后,纷纷找她订购生日蛋糕,就这样朋友介绍新朋友,每个月她都会接到二三十个订单,*后干脆开了家工作室。

在桑小惠的烘焙工作室里,蛋糕、点心**是千篇一律的模样,纷纷变身芭比、小熊、愤怒的小鸟等,全部是个性化订制。每个顾客到工作室后,看到墙壁上的蛋糕样品图片,都很惊讶,这真的是蛋糕吗?*受欢迎的是麻将蛋糕、芭比娃娃蛋糕、婚礼蛋糕、婚礼伴手礼等,店里的顾客都是回头客。

芭比娃娃蛋糕*受女性青睐,将一个芭比娃娃固定在蛋糕中心,用奶油等原材料一层层的堆叠成公主裙样式,成品像一件艺术品,好多顾客都说舍不得吃。她的蛋糕在生日会上经常是一鸣惊人,打开盒子后,酒店的服务员都跑过来拍照,连隔壁的客人也来看热闹。

婚礼蛋糕和伴手礼是店里的**商品,必须提前一个月订购。有次,有顾客订了400多份KITTY猫样式的饼干当手礼,来宾们都赞不绝口,顾客在**里发帖后,好多人都慕名找过来。

有的顾客建议她到繁华的地段开店,桑小惠认为,开店的目的是让顾客吃到放心的食品,如果业务量太大,品质就很难**。店里的原材料,大部分是从国外进口的,自从在家做烘焙点心以来,她就从来不在外面吃点心了,一吃就能尝到差别。

我能够坚持到今天,要感谢我的公婆和丈夫,每次尝试新产品,他们都是我的**个顾客,给我意见和鼓励,使得我有动力继续做下去。桑小惠说。

标签: 全职妈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