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端午节橘子洲头有龙舟比赛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端午节橘子洲头有龙舟比赛吗?2016端午节橘子洲头有哪些活动啊?端午节即将到来。橘子洲又开始非常热闹起来,每年的端午节。橘子洲是长沙*热闹的几个地方之一,几乎是大家聚集的焦点地,因为不仅有漂亮的风景还是许多有趣的活动。今年端午,长沙湘江将重现百舸争流盛景。**帆船赛*次落户内陆城市江河,高水平的帆船竞技、亲民的观赛环境、盛大的焰*表演、互动的嘉年华活动。

湘江北去、百舸争流,在毛主席的诗词《沁园春·长沙》中,这样的画面曾令无数人心驰神往。3月30日,长沙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以“快乐长沙,美丽湘江”为主题的2015中国长沙湘江**帆船赛将于6月20日(端午节)至21日在湘江长沙段举行,将为市民呈现一幅“千帆竞渡”的画面。

内地*办大型帆船赛事

这是中国内地*次举办大型的专业帆船赛事,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近60名外籍选手,以及中国国家队和各省队的200余名选手,将在湘江之上竞技表演。长沙也是中国内地**引入该项运动的省会城市,此前只在深圳、青岛、厦门等沿海城市举办该项赛事。

长沙市旅游局局长孙卫东表示,本次赛事活动分为拉力赛和场地赛两种,其中拉力赛起点为橘子洲头临时码头,终点为裕湘纱厂游艇码头,顺流航行,赛道全长12.5公里;场地赛在湘江西岸内航道,从橘子洲头南至猴子石大桥北范围内。

本次活动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旅游局和长沙市**主办,长沙市旅游局、长沙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岳麓区**、天心区**协办,湖南裕乐湘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纵横四海航海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运营。

市民可在湘江两岸观赛

目前,选手报名、安保规划制定、技术组织等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来自法国、英国、比利时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选手和**人员、技术官员约400人已经报名,各级别的大帆船和工作用船有近100艘。

湘江**帆船赛与海上帆船赛*大的不同在于观赛的便利性。中国帆船赛技术总监周亮表示,帆船赛从来不是一种纯粹的运动,而是一种天然的移动的风景。本次赛事在内陆城市江河举办,比赛场地依山傍水含洲,观赛场地更加便利,市民和旅游者可以感受到长沙*一无二的山水洲城特色。

届时,市民和旅游者可在湘江、橘子洲和岳麓山一带欣赏比赛。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行橘子洲焰*晚会、帆船文化体验日、“快乐长沙千帆竞发”长沙帆板嘉年华等一系列活动。


标签: 橘子洲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