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橘子洲头有烟花表演吗?2016端午节橘子洲头烟花几点钟开始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橘子洲头有烟花表演吗?2016端午节橘子洲头烟花几点钟开始?端午节去橘子洲看烟花是浪漫有意义的,今年的端午节想好约谁一起去了吗?“橘洲浪漫,璀璨星城”长沙橘子洲周末音乐焰*晚会,端午节在橘子洲盛大开启焰*晚会主题是《魅力湘江·快乐长沙》,共分四个篇章:**篇章《魅力湘江》、第二篇章《百舸争流》、第三篇章《快乐长沙》、第四篇章《大河之梦》,燃放持续时间为20分钟。

主题:《魅力湘江·快乐长沙》

**章 魅力湘江

湘江北去,百舸争流,麓山叠翠,楚风长颂。

一条流淌着文化密码与湖湘精神的母亲河,包容着历史的沉淀和世事沧桑;一条蕴含着家国情怀与远大抱负的文化名河,向着世界奔腾不息。

相聚湘江之畔,热情有如夏花娇艳;共襄**盛举,烟花寄情浩渺长空。

第二章 百舸争流

千帆竞渡,是一个时代赋予星城的繁华与自信。

百舸争流,是一个强者破浪前行的挑战宣言。

湘江**帆船邀请赛,汇聚着世界关注的目光。

延绵千里的湘江,用她宽阔的臂膀,承载着星城长沙现代文明之美。

奔腾不息的湘江,用他的每一朵浪花,记录着挑战者的坚定与豪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