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剧最好的我们是周播剧吗?最好的我们每周几更新一次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网络剧*好的我们是周播剧吗?*好的我们每周几更新一次?校园青春剧*好的我们将要在爱奇艺*家播出了,你们期待吗?那就赶紧来围观吧!

校园青春剧《*好的我们》作为知名IP自筹备时起便话题十足,开拍之后凭顶级幕后制作团队及国内优秀视频平台层层加码,是2016年度*受瞩目的青春网络剧之一,其百度云网盘链接资源分享遭热搜。

《*好的我们》致力于传递正能量,其怀旧又不失温暖的风格吸引了大量的剧迷关注,对其他充斥着堕胎车祸等狗血桥段的虐心校园剧来说,更是有如一股清流。凭借强大的制作班底加上高人气偶像的加盟,《*好的我们》未播先热,必定能在播出之时仙气一阵热潮。

《*好的我们》讲述了普通学生耿耿中考时意外考进振华高中,在偶然的机会下和“学霸”余淮相识。军训的时候,耿耿认识了闺蜜简单、β(蒋年年),之后又和余淮成为了同桌。

网络剧*好的我们是周播剧吗?*好的我们每周几更新一次?进入振华后的生活就如耿耿预期的一样危机重重,摸底考试的沉重打击、上课听不懂等等,回到家里时,突然出现的新妈妈和新弟弟也让她一时无法接受。

标签: 网络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