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十一人在哪个台首播一共有多少集?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旋风十一人在哪个台*播一共有多少集?旋风十一是胡歌跟江疏影在一起的**部电视吗?“足球”是世界**大运动,拥有庞大的群众基础,今年的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以80亿的天价出售转播版权,*热程度不言而喻。而且今年6月份的欧洲杯与7月份的**会接踵开赛,让2016年 成为了足球大年。“足球”作为如此*热的体育运动,足球题材的影视作品却****,《旋风十一人》的出现弥补了这段空白。

唐人影视出品,由胡歌**一众人气小鲜肉,展现绿茵场上热血青春的电视连续剧《旋风十一人》还未开播就引起广泛关注。该片主题曲MV《冲向你的爱》昨日发布,简单直接的旋律搭配昂扬向上的歌词,仿佛可以看到在绿茵场上迸发着的青春荷尔蒙。剧中的两位90后小鲜肉王艺霖和李思澄尤为显眼,戏里戏外都在传达着独属于他们的青春正能量。

“球技担当”王艺霖 苦练球技媲美专业球员

戏中,王艺霖出演了天才足球少年秦明浩,他由于一次意外而离开足球,直至穆奇的到来,才重回绿茵场。为了扮演好这个球技超群的天才少年,在拍摄前,王艺霖参加了数月的专业足球训练,苦练球技和体能,克服重重障碍,让自己更好的贴近角色,更贴近一个专业足球运动员。在拍摄期间,不放过任何机会提升球技,与剧组的专业球员讨论脚法技术。专业运动员般的流畅线条和戏中让专业球员都认可的球技,是他的青春荷尔蒙。

“气氛担当”李思澄 元气少年本色演绎热血青春

此前因出演《一仆二主》而受到关注的李思澄,加入了“萃英铁三角”,本色出演 “气氛担当”。剧中的丁羽,有着青春期男孩独有的阳光、热血和叛逆,天真直率又富有幽默感的性格,让他不仅是一名好球员,还成为了球队的气氛调和剂。戏外的李思澄,一个90后阳光大男孩,活力四射,元气满满;为拍戏不惧困难,从零基础苦练球技。阳光90后,元气小鲜肉,为了梦想而奋力拼搏,不正是青春荷尔蒙的最佳展现吗?

据悉,该剧将于4月1日登陆东方卫视,届时敬请收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