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琳是谁?何琳真的是陈坤儿子的生母吗?【陈坤儿子优优生母真实身份终于揭秘】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何琳是谁?何琳真的是陈坤儿子的生母吗?【陈坤儿子优优生母真实身份终于揭秘】陈坤到底有没有结婚,陈坤的儿子的生母到底是谁,这一直以来被列为了娱乐圈**未解之谜之一,而作为当事人陈坤的儿子优优似乎也没有见过自己的生母。

何琳作为国内知名的电视剧演员,出演了很多电视剧,而且何琳十分的拼命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往往都十分的入戏,但是却对于感情十分的低调,虽然已经出道很久了,但是关于何琳老公是谁一直都没有答案。

不过何琳高调的否认说自己不是陈坤儿子的妈妈,所以自己也没有跟陈坤交往过,虽然何琳有出来澄清,但是这件事一直都没有平息。而且在同时有人发现何琳已经怀孕三个月,而且有陌生男子带着何琳去医院做检查。不过随后也得到何琳的否认。

何琳是谁?何琳真的是陈坤儿子的生母吗?【陈坤儿子优优生母真实身份终于揭秘】至于陈坤的儿子优优到底是谁的儿子,虽然目前没有任何有力证据。但是相信等优优长大了,或许会一家团圆哦!祝愿陈坤的儿子优优能够快乐成长,继承老爹的帅气和责任感!

标签: 何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