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涮烤鱼加盟怎么样?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至真至纯的口味,至善至美的服务!特色餐饮的代表,创业者*容易成功的**行业,精明人士投资的*佳选择。

百纳福打造的是久负盛名的品牌优势,为众多投资者提供的是切实可行的扶持政策,**的整店输出策略,从技术培训到建店开业,从开业经营到运营扶持……每一个环节总部都做到事无*细,"您想到的我们已经帮您做好,没有想到的我们早已安排"。正如正重庆延吉店店长所说"有这样的品牌,有这样的服务,有这样的口味,有这样的服务,有这样的口味,有这样的店面环境,我们**想不**都难!"

济南百纳福麻辣涮烤鱼精选四十多种**药及调料,结合现代营养学及烹饪学理论经科学方法调制而成。所选原料多以鲜美见长,并含有多种氨基酸、蛋白质,可使烤鱼鲜上加鲜,百吃不厌;我司深入研究各地饮食习惯,不断调整配方及工艺,在将咸、甜、麻、辣、酸五味融合的同时,又形成了泡椒味、蚝汁味等十几种复合味型,满足了不同区域不同消费群体的口味需求。

用无烟烤炉烘烤,烤至外皮酥香**熟之后,放入特制容器,迅速浇以几十种香料科学配比的秘制天然汤汁,边吃边以天然木炭小*炖煮,让汤中的香料和营养成分慢慢渗入鱼肉中。既有鱼的鲜味又有料的醇香,还有一种*特的焦香味蕴涵其中,有一种回归自然、浑然天成的奇妙品尝体验。更为*特的是人们在吃鱼的时候还可以像涮*锅一样,在汤锅中下各种小菜、豆制品,口味有功夫麻辣味、锦囊鱼香味、极品香辣味、秘制酸菜味、川府豆豉味、山皇泡椒味等十几种。

品尝过的人口齿留香,百吃不厌。无烟烤鱼融合腌、烤、炖三种烹饪工艺之精华,充分借鉴传统川菜及川味*锅用料特点,精选几十种香料和调味料经过数百次试验调整,造就这种外脆里嫩、营养丰富的神奇美食。麻、辣、鲜、香、爽、嫩是无烟烤鱼口味的特点。配方*特还在于"拒绝使用红辣油、回收油",具有天然美味、滋补养身、原生态、不油腻的特点。如果你在当地开上一家佶佰味烤鱼店,保证你的生意红*,食客吃的舒心,****开心。吃烤鱼,加涮菜,是*锅店的*佳趋势项目。

标签: 烤鱼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