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江情缘特色烤鱼加盟2014掀美食狂潮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烤鱼已有两千年的历史,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住在长江边上的居民临泽而渔,烹饪鱼肴的技法也是多种多样。而烤鱼香辣、麻、酥,劲辣霸道、醇香过瘾的口感自古享有盛名,许多文人墨客,爱好美食之人也留下了许多关于江边鱼美的诗词。

一笔好的投资可以改变人的命运,一次正确的选择可以让您的人生走向辉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养生,注重生活的质量,尤其在饮食方面,人们越来越关注食物的营养和口味。渔江情缘特色烤鱼在这样的环境下,投资在饮食业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赔的选择。

**热线咨询——15753172127

在线QQ咨询——1766645290

项目咨询人——韩女士

NO.1**选材****

渔江情缘特色烤鱼的鱼材按照严格的标准精心挑选。渔江情缘所有鱼材体重均在1千克到1.5千克之间,养殖时间在一年左右。瑞粮*有的养殖方法,使鱼肉鲜美脆嫩。渔江情缘烤鱼精选人工养殖的鱼类,养殖过程受到严格监控,避免了被污染的可能性。尤其未使用含有陆地动物成分的饲料进行饲养,人工养殖的鱼类质量得到了大幅度提高。

NO.2复合工艺**腌制

渔江情缘特色烤鱼沿承“腌+烤+煨”三种烹饪工艺之精华,活鱼现杀,炭*烤制,**腌制。经腌制后放在炭*上烤至七八成熟,再将其放入盛有特制汤底的餐具中,煨以特制酱料。既有鱼的鲜美又有料的醇香,还有一种*特的焦香味蕴涵其中。

NO.3营养健康花样繁多

渔江情缘特色烤鱼的各式烤鱼,研制了各种营养配菜品。使让消费者吃的不止是美味,更是健康。

·营养健康,配菜讲究新鲜健康,每样搭配的菜品都从源头把控。加工过程中避免营养的流失。

·花样繁多,每一样菜品都是根据营养和口味搭配,菜品丰富,营养均衡,花样繁多。让每一位顾客的每一次光临都能吃出新的惊喜。

·口味多变,深入研究各地饮食习惯,不断调整配方及工艺,将咸、甜、麻、辣、酸五味融合的同时,又形成了香辣味、麻辣味、酸辣味、蚝油味、葱香味、泡椒味、酱香味等多种复合味型,满足了现代人愈发挑剔的口味与营养需求。

**热线咨询——15753172127韩女士在线QQ咨询——1766645290

今天的一次投资,明天商业街的繁华地段可能就会有一个日进斗金的***,而这个***是属于您的。特色烤鱼加盟就选择渔江情缘,选择国内*专业、*敬业、*值得信赖的餐饮连锁企业瑞粮餐饮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