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淘宝2016愚人节有什么优惠活动吗?【愚人节淘宝天猫抢红包攻略】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天猫淘宝2016愚人节有什么优惠活动吗?【愚人节淘宝天猫*红包攻略】随着天猫淘宝的加速*热,卖家不断打出促销活动,不管是什么节日,都是许多优惠活动,愚人节被定于每年的4月1日,由于每个节日电商们都会搞活动,那么今年愚人节天猫有哪些活动优惠呢?一起来看看吧!

愚人节做为西方的传统节日传到国内不仅很快被普罗大众所接受并且越来越热衷,不过你要以为“愚人娱己”的4月1日只是年轻人白领的专场那就大错特错了,淘宝数据显示40-59岁的大叔们上升为主力人群。

与以往传统的用谎话骗人的老把戏相比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于买一些愚人的东西在愚人节进行整蛊。创意、新奇、搞笑的整蛊玩具受到人们的**。淘宝数据近一周(3月20日-3月27日)整蛊类玩具的交易笔数已经接近50,000笔,其中北京、上海和杭州占据了前三的位置。

淘宝网愚人节相关产品交易笔数排名 数据时间:3月20日-3月27日

搞怪、整蛊年过40的大叔异军突起

一直以来淘宝网的搜索和交易中女性占比都比较高,但是在整蛊玩具方面男性同胞以59%的占比跑赢了女同胞,而*有意思的是,根据淘宝数据结果显示热衷于整蛊玩具不仅仅是爱玩爱闹富有活力的轻年群体,40岁以上人群也如*如荼的加入队伍并且势头高涨,呈现出小胜的苗头,而这其中男性又占有了很高的比例,这一数据结果不能不让人啧啧称奇。

淘宝网愚人节相关产品男女比例图 数据时间3月20日-27日

淘宝网愚人节相关产品年龄趋势图 数据时间3月20日-27日

英国《经济学人》杂志曾形象的比喻亚洲地区的中年人为“三明*一代”,做为是家里的顶梁柱,有97.48%的人认为自己“活得累”,也许正是因为这样,他们希望借助在这个全民娱乐的日子放松自己,释放压力。

但是,在淘宝网上购买了雷人假牙和吹不灭的蜡烛的邓先生告诉记者,购买整蛊玩具和家人、朋友开玩笑能不能减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营造一个好的氛围能够让身边人享受快乐与温情才是他*关心的。而且他们这一代人不会再像自己父母那辈危襟正坐,对什么事情都严肃有余活泼不足,他们这辈人有着40岁的大肚腩同样也有20岁耍宝的好心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