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在哪个台直播?2016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有哪些节目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在哪个台直播?2016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有哪些节目?2016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肯定是非常热闹的,距离4月9日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举办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大典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后冲刺阶段。昨日,市政协主席、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璋赴新郑现场调研,以进一步强力推进工作,研究协调解决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国、***陈松林参加调研。

王璋一行来到新郑黄帝故里景区,实地察看黄帝文化展览室、黄帝故里景区中华姓氏广场、拜祖广场、嘉宾退场通道等有关工程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璋听取了大典组委会各部(室)有关嘉宾邀请、**宣传、经贸交流、市容整*、安全保卫等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需要协调的事宜。

就进一步做好下一步筹备工作,王璋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加强**,明确责任,**人人主动,尽职尽责。要提升思想认识,作风上更加严实,工作上更加精细,履职上更加用心。要改进工作方法,做到积极主动不推诿扯皮,落实责任不留真空死角,上进提升不粗心大意。要瞄准目标抓好落实,强化通力合作,强化对接沟通,强化报告制度。

二是进一步细化方案,抓好落实,**万无一失,稳中有升。各部各单位要结合工作推进中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倒排工期,对照时间节点和任务,如期完成各项目标。

三是进一步强化协调,严守规定,**有序运作,统筹推进。各部各单位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完善机制、固化流程,严守规定、厉行节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科学谋划,扎实工作,**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圆满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